困困倦倦

故事未完待续,我们来日方长。
wb@困困倦倦_

逃婚03

⏹论新郎跑了怎么办

⏸双海王|浪子回头|双逃婚

▶️战山为王






这一章又名:关于到底有没有蓄意勾引这件事





肖战对上王一博略微湿润的眼睛,又略微下移,目光游离到男生腰间围着的白布才意识过来自己又走神了。他拉开半掩着的门,扶着门的人就顺势倒了下来,被他圈在了怀里。


王一博已经没有什么力气思考了,扒着肖战的肩膀只是说有点难受,肖战嘴巴上安慰着他,另一只手环住了男生的腰。


下一秒王一博离开了地面,跟着双脚一起动作的还有他腰间的浴巾,不过浴巾亲吻了地板,他却不小心贴到了肖战的颈侧——如果这时候他还有力气,一定会挣扎着大吼一声,“小爷的清白!”


因为现在他确实是赤裸着的了。


西装革履的人似乎也顾忌着小男生的自尊心,无视了软绵绵的推拒,快步抱过去将他放在床上,绅士的提起了白色被子的一角,任由他一点一点把自己裹进去。


王一博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脸烫的厉害,整个人都埋了进去,只留了一个额头露在外面,瓮声瓮气的说了一声谢谢你。


“不叫哥了?”


肖战淡淡的调笑了一句,抬手将湿了半个肩膀的外套脱掉挂在架子上,转身去厕所拔了吹风机,又喝酒又冲热水澡,还不吹头发,年轻人就是活力四射,还能以健康作为代价引起关心。他磨了磨牙突然觉得有点不爽。


插头咔哒一声插进插座,吹风机开始缓缓运作,他调了个舒适的温度开始替难受的迷迷糊糊的人吹干头发。


科学研究证明颜色与颜色的冲突能够引起某些视觉的欺骗效果,从而达到一些目的,而蓝色这种色系还能帮助人缓解心情,跟王一博这人一样,这蓝色很衬他。


肖战指尖摩梭着蓝色的发尾,水珠黏腻在手上又被吹干,他想起聚光灯下王一博白皙的皮肤,还有挂着水珠的胸膛与腹肌,渣也是需要底子的。不得不承认这小孩底子很好。


他吹着吹着忍不住伸手碰了碰闭起眼睛当缩头乌龟的人的额头,温热的。坦白来说,肖战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男生起过像对王一博这样的心思,竟然会想去触摸他的肌肤。


他并不排斥同性恋群体,却也没想过自己也许会有可能会成为其中的一个。


短发很快吹干,王一博也缓的差不多了,就是还有点迷迷糊糊的,肖战把人拉起来,抽出新的浴巾裹上,又故技重施把人抱下床放在了沙发上,在王一博想开口前立刻切断话题。


既然我都顺着你的意了,那剩下的事就由我来主导吧,我会如你所愿的。


“稍微等一下,我叫服务员来换个床单换个被子,都怪你刚刚把他们弄湿了。”


清醒就在一瞬间,混惯了酒吧听惯了荤话的王大少竟然开始不好意思了,但他立刻推翻了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肖战只是说了一句实话而已。他重重的闭了一下眼睛。


对方会错了他的意,走过来弯腰对上他的眼,闷闷的笑了一声:“你在不好意思?”


王一博立刻摇头。


“没在怪你,开玩笑的,你又不是故意流水在上面的。”


肖战感觉面前的人呼吸一滞,浅笑起来。


“别那么紧张,我又不会吃了你。”


那你别靠我这么近啊!还说一些这么...的话啊!!!王一博心里在呐喊,面上对他笑笑,还要嘴硬一下:“我不紧张啊。”


“哦——那就是我感觉错了,可是……”


门被敲响,服务员来的还挺快,肖战被打断了也没有继续说下去的意思,留下王一博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盘成一圈,像是想到什么了又折返回来,拿下架子上的外套给他披在身上。


“遮严实。”


他说完扭头去开了门。来了两个服务员,手脚利索的换掉了一整套用具,末了还拿走了厕所里王一博的衣服。


不过这件事衣服的主人没有注意到,吩咐做这件事的人也没有什么要说的意思。


服务员带上门离开,肖战走过去又要抱起他,被王一博躲开了。


小男生低了下头:“不麻烦你了”


肖战没理会,闷头抱起人,感觉怀里挣扎的动作又很干脆的把他直接丢在了床上,王一博猝不及防连忙双手后撤扶床,浴巾又散了,他刚要伸手,穿着白衬衣的人就已经带着一股淡香压了下来。


昂贵的西装外套在湿了一边肩膀后又被丢到了地上,肖战把膝盖挤进王一博两腿之间,单手控住了身下人两只手腕。


“有什么好挡的,让哥看看怎么了?”


王一博心里卧槽卧槽卧槽,为什么会有人穿着西装的时候高贵冷艳脱了西装就他妈的跟个变态似的他们这才见了第一面啊?


斯文败类!王一博终于费劲的找到了这个形容词,没错,就是斯文败类!怎么办,这性格反差,更喜欢了。他尝试着动被拉在头顶的手腕,又被肖战摁住。


“哥...”


“嗯?”


“那你,你都看光了,也给我看看你的呗。”


刚才迷糊着,心悸又头晕,光让肖战占了上风去,虽然现在也还是没有力气,但作为钓鱼的人,要时时刻刻拉紧鱼线,当然不能让鱼给拽着走。


“手疼,哥。”


肖战莞尔,闻声松开了他的手腕:“现在你可以自己动了。”


草这什么虎狼之词,王一博心里吐槽肖战怎么能把一些词说的这么......不过手上动作倒是很顺从的凑过去领口解扣子。


扣解三颗的时候王一博贴上去亲了亲已经暴露出来的锁骨,肖战没防备,轻微的颤抖了一下,盯着王一博看,手老这么撑着累,他转了一下,干脆向右躺在了床上,王一博就靠着他一边的手臂,解开第四颗。


肖战扭头看见王一博舔了舔唇,看见他的喉结向下滑动了一下,听见他说:“哥你的锁骨真好看。”


他“嗯?”了一声,一边在心里回了一句你的也是。


“让人看着会很想亲,很想在上面留下痕迹。”


肖战皱起了眉,他记得肖钦就喜欢别的男的夸她锁骨好看,夸她身材好:“你对肖钦也这么说吗?”


王一博疑惑了一下:“肖钦?”


“你前女友。”


“没有,我没跟别人上过床。”


没上过床勾引人这么熟练?他突然没了什么兴致,别的都可以,但他喜欢坦诚的。


“骗人。”


王一博傻眼了:“真的没有!”


“那你装失恋喝闷酒然后又洗个热水澡成功施展苦肉计这事第一回用就挺纯熟啊。”肖战扯过浴巾给王一博盖住了,语气淡淡的,但显然没有刚才那种调情和暧昧的感觉了。


“不是...哥.....”


“是不是打算睡了明天早上就跑啊?”


肖战挑起一边眉,表情不善。


“就说喝醉酒了什么都不知道,以后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真不是!”


王一博急的直接给人嘴捂住了,肖战这嘴太能说了。


“我承认我是故意装醉想和你回家,但是我只是觉得你好看,我对你一见钟情了哥......我没有想睡完就跑我也根本没想今晚就睡,我喜欢慢慢来的,不信的话哥我还是现在就走吧,真的,不过你可以留一个联系方式给我吗?我想追求你。”


真诚在爱情里不一定是必杀技,但谎言和真话半掺一定是海王用惯的伎俩。当对方以为你在弯弯绕,打直球的效果就会好的出乎意料。


肖战的表情果然松懈下来:“慢不慢慢来的无所谓,但是我这个人呢,对待感情很慎重,而且我特别不喜欢不坦诚。”


他意有所指。


王一博刚想说点什么被肖战拿被子盖住了头:“好了没什么急事就睡吧,有什么话明天早上起来再说,喝那么多酒还冲热水澡是真有你的”


这次男生抓住了他的手看着他,目光灼灼,信誓旦旦的对他说:“追求哥的事在我这永远是红色加急。”


饶是肖战听过很多情话,但被这种还对自己胃口的小男生这样撩还是头一回,不能说心动,但起码特别加分。他好像突然就被抚慰了,轻轻笑了一声,拍了下他头:“好了睡吧,联系方式明天再给你,今天你就算想走也走不了。”


“嗯?”


肖战在心里说因为我也想钓你,但嘴巴上讲出来却是:“因为你衣服我让服务生拿去洗了,你洗个澡衣服全丢在地上。”


“啊——”


“啊什么啊,不是所有红酒都能那么灌的,我平常爱喝的款度数都不低,不晕才怪。”


“那我以前也不会心悸啊……”


“喝完酒就洗热水澡你不心悸谁心悸?”


“嘶我!”


“行了行了你睡吧你,小朋友。”









有评论就有后续,没有就随缘


评论(6)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