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倦倦

故事未完待续,我们来日方长。
wb@困困倦倦_

逃婚04

⏹论新郎跑了怎么办

⏸双海王|浪子回头|双逃婚

▶️战山为王

 

 

 

 

别人喝了酒一向是头昏嗜睡,但王一博会醒的特别早。

 

酒店的遮光效果做的很好,以至于他醒来的时候以为天没亮,习惯性的摸起手机才发现已经七点了,打了个哈欠给几个置顶都发了个早安又关上了,眯了眯眼准备继续睡的时候旁边一条手臂横了过来。

 

王一博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刚要拉开,一扭头就看见肖战的侧脸,捏住手腕的动作又停了,只是松松的握在那里。虽然王一博喝酒不断片,但是人刚醒的时候都难免迷糊。这么一张脸凑在这直接给他看清醒了。

 

他为了追肖战故意喝醉,结果肖战带他来酒店开了间大床房,他洗了个热水澡给人洗晕了,肖战把他公主抱到床......等等,公主抱?!

 

回忆起这个情节的王一博有些无奈的重重闭了下眼,后知后觉的开始羞耻。他活这么大除了小时候就没被人这么抱过,先别说他自己反感的事,也没几个人抱得起他。

 

虽然昨晚最后也没看到,但是抱的时候多少还是能摸到那一层层厚厚的肌肉的。平时锻炼肯定不少。

 

和那张脸比较起来区别还挺大,比王一博想象中的出入很多,肖战看着就像一个正儿八经的读书人,再不济也是个上流社会的总裁,反正看着就不像闲着没事去健身房撸铁脱了衣服医生肌肉的人,和他那脸不搭。嘶,那张脸。

 

王一博不得不承认,肖战长得真的太对他的胃口了。

 

他想着想着鬼使神差的顺着那截手腕向下,往前拢住了睡着的人的手指,十指相扣的一瞬间他心里起了一种很微妙的感觉。他有些辨别不清,又觉得有股酒劲上来,心跳的快起来。

 

他猛的想把手抽出来,被肖战一把抓住了,昏暗的房间里王一博看不清肖战的表情,凑过去才能望见他细密的睫毛和皱起的眉,一副在噩梦里痛苦挣扎的样子。

 

王一博瞥了眼自己的手,又瞥了眼那颤动的睫毛,最后大义凛然的决定就让他抓着吧!左右以后都是要牵手的,早一点晚一点又有什么关系。

 

他王一博看上的人,就没有搞不到手的。

 

被子拱起又落下,光裸着的人已经完全习惯了一丝不挂的身体,失去羞耻心之后甚至还能坦然的和对方贴的更近,像一对亲密无间的恋人一样。一只手交缠相握,另一只手向上绕过,从被子外穿过去放在腰上。

 

这是一个未成形的拥抱。

 

王一博闭上了眼,浓重的困意很快席卷而来,他又坠进了梦里。也没有察觉自己握着的那只手抓的更紧,肖战睁开了眼,见他没有要醒的意思,伸手把他捞起来。

 

少年的躯体温热年轻,那种生命的力量似乎能透过皮肤和骨骼传递到心脏,肖战之前说不清自己觉得王一博哪里吸引自己,现在他想明白了。

 

他完成了这个拥抱,环住少年的肩膀,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脖子边上。

 

是王一博身上那种无法比拟的年轻和自信,仿佛永远胜券在握,像一只即使面对绝境也不会低头的狮子,骄傲任性,但同时又有资本支撑着他这种性格。

 

睡过去的人并没有刚意识到这个拥抱的成型。

 

他想:王一博一定是从小就没有受过苦的那种孩子,有着良好的家庭环境,也有着很好的教育和教养。有礼貌和坦诚永远是加分点,至少这点在肖战这里很吃香。

 

昨晚那些话无论真假都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取悦到了他。男人是无法拒绝被仰慕这一件事带来的快感的,尤其是当有个长得还不错甚至是你都有点好感的人对着你说,我对你一见钟情了,想想都是件很令人愉悦的事,更何况是亲耳听。

 

他当然清楚王一博不会全部都说实话,但他也分辨的清楚那里面夹杂着谎话的可能性特别特别小。也许有胡扯的成分,但没有谎话。

 

肖战为了写作去过很多地方,观察过很多很多人,甚至特意去学习了一些杂七杂八的知识,什么都学,知识面广阔。有些只对写作有帮助,对生活没什么用,但有些很有用,比如微表情。

 

肖战将被子往下拉了拉,避免王一博的口鼻闷进被子里。

 

以前处过的都觉得他是个变态,很恐怖,因为他很喜欢猜人,猜的话倒也没什么,但都很准。其实这没什么难的,也许是肖战有天赋吧,反正思想活跃的人是很不容易被掌控的,他们很擅长拿捏别人,尤其是作家。

 

要想写出好作品就必须拥有统筹全局的能力和辩证思维,以及足够宽广的知识储备。

 

他不用清楚王一博的过去,他想知道的是王一博的现在,只需要王一博坦诚对待他就行了。

 

那他会自愿进入小朋友下的这个套。

 

小朋友喜欢玩文字游戏,很巧,肖战也喜欢。

 

不过会不会反套就说不定了。对付这种小朋友,那得让小朋友先心甘情愿,真情实感了才行。

 

 

 

 

 

 

 

 

王一博再次醒来的时候房间已经亮堂堂的了,睁眼一看厚重的窗帘已经被拉开,枕边也没有人了,倒是自己身上已经不是原来那种光裸的状态了,有人给他套了根短裤。

 

他还绕了一圈想寻找这个给他套裤子的好心人,但显然这个好心人并没有在房间里,他的衣服也没有。

 

王一博大失所望,又想起自己睡前做的小动作。肖战醒了之后发现了不会是走了吧。看来他昨晚做的太过,今天要放缓一下攻势了。

 

不过他依旧没有找到自己的衣服。最后他无奈的妥协了。好吧,起码他下床去卫生间就不用光着屁股了。

 

王一博慢慢的张开手臂伸了个懒腰,腰间的被子滑到腿根,胸膛大片裸露在空气里。他收回手非常自然的摸了下自己的腹肌,满意道:“我这腹肌也不是白练的。”

 

门突然被打开,肖战不打招呼的走了进来,身上穿的依旧是昨晚他睡着前看见的那身衬衫,显然是有一点皱了。

 

王一博自己夸自己从来不收声——尴尬就在一瞬间,而他第一反应竟然是抓起被子盖住了自己裸露的上半身。像个小姑娘被看光了一样。

 

王一博暗暗骂了几句,他以为是服务员。看着肖战的目光在他身上逡巡了几圈,目光中的笑意也逐渐浓重起来。他开始绞尽脑汁要说点什么话,

 

肖战说:“该看的都看了,挡住也没用了。”

 

王一博松了口气,看来肖战没听到,又或许是他听到了却给他放了个台阶,真是救命,太贴心了:“我知道,让哥看有什么,刚才是怕服务员进来了,我的身体只能给哥看。”

 

又来了,又是这种直球发言——但是肖战很吃这套。王一博看起来很习惯避重就轻顺着台阶就下,而且很熟练。他想,这种花言巧语对他来说肯定很常用,但这种情景他显然是没有经历过的。

 

人在慌乱时紧绷的脊背和肌肉都是无法掩饰的。王一博这种表现肖战反倒放了心,但凡和别人开过一两次房都会知道房卡只在开房人手里,就算服务员或者别人也不会不敲门直接进。

 

瓷盘与桌面接触发出一声脆响,肖战放下了手里的餐盘,把盘子一个个取出来,最后放好两杯牛奶。他心情愉悦的叩了叩桌面,示意王一博下来一起吃饭。

 

“刚做的,这家酒店的早饭很好吃。”他甚至特意出声提醒了一下。

 

片刻之后王一博从床上下来了——这将是他第一次裸着和他未来对象吃早饭,也许同时还会是最后一次。他有些视死如归的一屁股坐在了肖战绅士拉开的椅子上,拿起了筷子。

 

喔噢,屁股还有点凉。

 

“吃吧。”,肖战笑了笑,在心里说:记住这顿早餐的味道。

 

王一博夹起煎蛋咬下一口。坦白来说,他还真没见过煎的这么圆这么好的煎蛋,这家酒店果然还不错啊。

 

“哦对了,你的衣服还没有干,他们说大概要下午才可以,今天是个阴天。”

 

肖战似乎是才意识到他还裸着,语气里还带着积分欠意,听起来特别真挚诚恳。

 

王一博笑了笑,斜眼暼到外边亮晃晃的天色,差点没被煎蛋噎到。一定是他瞎了才会看见阳光。

 

王一博顿时情绪有点复杂。

 

想让他裸着就直说,不要扯什么阴天不阴天的!








有评论就有后续


谢谢大家喜欢💕

ps放一个煎蛋在这里以供参考

反正很圆就是了!

评论(6)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