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倦倦

故事未完待续,我们来日方长。
wb@困困倦倦_

逃婚02

⏹论新郎跑了怎么办

双海王|浪子回头|双逃婚

▶️战山为王

 

 

新娘A:“我未婚夫跑了。”

新娘B:“好巧,我的也是。”

然后两个人凑合着过了(我乱说的)

 

 

 

王一博在旁边哼哼唧唧的耍酒疯,看着西装革履的人目不斜视掏出钥匙,启动了发动机又停下来伸手拔掉了钥匙,王一博滩在椅子上感觉车子的震动停了,很勉强的抬起了眼皮看了一眼肖战。

 

对方正因为某些事情表情看起来有点头疼。王一博实在看不得帅哥皱眉头,忍不住开口询问:“怎么了?”

 

肖战摇摇头,语气有点无奈:“我喝酒了。”

 

他把钥匙拔出来,开门抬脚下了车,王一博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走到副驾门旁打开了车门,一副绅士的做派,对着车内的人招招手。

 

“来下来。”

 

“干嘛啊。”

 

王一博头疼的厉害,为了不让这场戏露出破绽,他是真的灌了自己不少酒,虽然王小公子是出了名的花酒喝到飞起,也尝过不少烈酒,但酒终归是酒,像刚才那样猛的喝还是实打实的头一回,头不疼才怪。

 

左右也算下了血本,要不能跟着他回家这不亏大了?他边想着边扭捏的在位置上面扭头,不想下去,硬要赖着。

 

“不然...你叫个代驾呗。”

 

肖战轻轻的啊了一声,摸了摸眉毛,有些为难。

 

“我不太喜欢别人上我的车。”那该怎么办呢。

 

小朋友一脸懵懵的,肖战头一次觉得一个小男生有点可爱。

 

王一博顿了顿,解了安全带非常乖巧的下了车,肖战言下之意明显到不能再明显,虽然头依旧疼,但基本的思维能力还是在的,这种时候上赶子给人家揽什么仇恨。

 

王小公子磨了磨牙,恨恨的想:妈的有朝一日老子让你求着我坐你副驾驶!

 

“我知道了,那,我自己....”

 

王一博站在肖战面前局促的捏着衣角,一副小女生的样子,还在挣扎着想达成自己的目标。

 

“你喝醉了。”

 

一锤定音。肖战顺着王一博的意走,小朋友还以为自己这出戏演的成功,熟不知他规划为猎物的目标已经摸清了这一场见面的意图,并且...津津有味的继续着这场游戏。

 

王一博唇角翘的老高,一双眼却依旧可怜巴巴的盯着肖战,在明亮的路灯下扑闪扑闪,带着醉酒后的倦意和亮晶晶的期待——意图太明显了。

 

肖战叩了叩车门,觉得对面人的眼睛波光潋滟的像月亮。

 

其实王一博的眼型应该是属于比较凶的那一款,此刻在他面前却柔软的像绸布一样,真的会让人想扯碎,他舔了舔后槽牙,装出一副替对方考虑的样子。

 

“这样吧,今晚你先跟我去酒店住,你家挺远的,晚了自己一个人回家也不安全,这么晚了我送你也不方便,那就酒店住一晚,反正两个大男人,也没什么害羞的对吧。”

 

王一博心里咯噔一下,怎么就....

 

虽然同性之间喝醉酒完了之后去开个酒店睡一晚也挺正常,但他怎么就,觉得别扭呢,是不是太快了啊,他头一次嫌进度快了点。

 

“反正,我是直男,你也是吧,今天出来带的钱不多,你应该不会介意跟我睡一间的吧博弟?”

 

肖战见王一博没吱声,在心里笑出了声。小朋友出来跟他玩酒后乱性这一套还是太嫩,心思一点都藏不住,忐忑和纠结全写在脸上,还有点可爱。

 

“怎么啦,介意吗?”

 

夜晚的风微凉,把王一博混沌的脑子吹拂的清醒了些,都到这地步了还要退缩那是男人吗?

 

但他混沌的脑子依旧没考虑到,线上支付横行的时代,手机也带出来了,怎么会带出来的钱不多?

 

“当然不介意了战哥,就是我睡相比较差,不会打扰到战哥休息吧?”

 

“当然不会了。”

 

 

 

 

 

 

 

浴室里传来悉悉梭梭的水声,肖战摩挲着白色床单,另外一只手空出来在手机上打字。

 

sean.X:你这小男朋友挺有意思啊

first.Q:分都分了

sean.X:?什么时候的事

first.Q:就半个多小时前吧,你们说什么了?

sean.X:没说什么,就觉得这小男生挺好玩的

first.Q:长得确实挺好看的,嘴巴也甜,就是渣了点,你看上了?

 

肖战手指一顿,笑了一声,看向雾气弥漫的玻璃门,附着的露水中隐隐约约透出半个光滑的脊背,羊脂玉似的白,再往下就看不到了,他垂眸绅士的移开了视线。

 

这酒店还挺骚的,定个大床房还有情侣款。也就是没别的房间,不然他也不会搞个情侣房来,手机震动了一下,肖钦见他没回又急着追问。

 

first.Q:没听说过你喜欢男生啊,王一博倒是男女通吃,就单纯看颜值。

 

他解锁手机看了消息,抿着唇又勾起唇角,眼前又浮现出王一博叼着烟说哥抽烟伤身的样子,打下一串字。

 

sean.X:觉得有点意思

first.Q:他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就是长得好看——

sean.X:长得好看还不够吗?

sean.X:玩玩而已

sean.X:你不也是吗?

 

打完这一句他就把手机倒扣在了床上,又忍不住抬眼看向玻璃门——这一次上面的雾气更加浓重了,几乎看不见里面站着洗浴的人。

 

肖战皱了皱眉,多少有点失望,但又没有表现出来,总感觉哪里怪怪的。直到王一博推开门,拉长尾音喊了一句哥。

 

“战——哥——”

 

他好像嫌一句话不够引起肖战的注意,又拖着声音喊了一句。上半身没穿衣服,光裸着暴露在空气里,白皙的肌肤微微泛红,还带着欲滴未滴的水珠,不得不承认,很色气。

 

但王一博真的不是吃吃空了或者有什么新的想法了出来勾引肖战的——这酒店的水龙头他是在不会开,空气裹上皮肤,他条件反射的缩了一下。

 

原本一挺机灵的人哈,喝酒喝的昏头昏脑了,淋浴头下一猛冲,冲的还是热水,这一下就是一整个的晕住了。

 

肖战站起来走过去,满心以为王一博是洗完了或者有点什么别的想法,于是单手把领带扯松了,一边拿下来丢在旁边的椅子上,一边抬头应了他一声怎么了,这位小朋友大有一股他不回应他就要一直叫的气势。

 

刚走近,一股水汽直接拍在了他的脸上,热的很,肖战意识过来什么不对了,这小孩,冲澡开的这水,快能烫猪蹄了吧?

 

喝完酒还冲热水澡?这代价可不是一星半点,他又重新打量了一下面前眯着眼睛的人。

 

有件事他说错了,王一博不是有点意思。

 

是很有意思。

 











有评论就有后续

补充:

一个热知识

喝完酒不能开车

一个冷知识

喝完酒洗热水澡会引起心悸和疲乏无力,症状严重需要就医

评论(8)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