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倦倦

故事未完待续,我们来日方长。
wb@困困倦倦_

【非典型病娇】




肖战自述:

我的恋人去世了,

大块的报道占据了娱乐头条。


我们在花田里相遇,相知,

在同一场戏里互相对峙,

那是我最欢喜的时候,

我能看见他眼里有我,

一直有我。


那时的我们没有意识到后来会被众所周知。

彼时我们只是躲在属于我们的地方偷偷相爱。

在没有聚光灯的地方慢慢浪漫。


后来相聚的时间短,

离别的时间长。

我开始感到莫名恐慌,

他的征程是舞台,是赛场,

而不是那个我们独自安逸的小家。

他也不再有太多的心力来妆点我们的联系。


于是我做了一个决定。

我杀死了舞台上的他。


娱乐圈再无王一博。

他只是我藏在家里的心爱的狗崽崽。

评论(1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