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倦倦

故事未完待续,我们来日方长。
wb@困困倦倦_

逃婚05

⏹论新郎跑了怎么办

⏸双海王|浪子回头|双逃婚

▶️战山为王




高手过招,平分秋色







“噗……我胡扯的,你的衣服他们等会就会送来了。”肖战看着王一博到处乱瞥丝毫不掩饰的眼神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那种怨怼和委屈简直是……太可爱了。


撒谎是欺骗,但是撒这种显而易见的谎就是赤裸裸的欺负了,纯纯逗小孩玩。


王一博又瞪了他一眼,肖战很快止住了笑,又忍不住想开口逗他:“毕竟你那肌肉也不是白练的是吧,裸着让我再看看。”


喝牛奶的人这下确确实实是僵住了,一口牛奶上不去下不来哽在喉咙口,下面堵着一堆脏话上面堵着大量的不好意思。


最后王一博还是非常艰难的咽了下去,咳嗽了几声。不知道是呛到了还是什么别的原因,耳垂红了起来。这样下去不行。


他想着,站了起来,走到肖战身边。西装的人还没反应过来,他已经跪坐在了他的脚边,伸手勾上他的衬衫下摆,一点一点把白色衣角从皮带下面抽出来。狮子主动发起第一波进攻。


撒娇这一套在比他年长的人身上简直是屡试不爽,虽然王一博不知道肖战吃不吃这套,但是他能看得出来肖战很喜欢他的某些直球。诶——不就是直白表示不绕弯子嘛,拿捏了。


他一边想着一边开口:“哥,你昨晚自己说让我动手来看的,你都看完了,让我看一下嘛。”


王一博的这个姿态太类似于某些兽类的示弱,微微暴露的侧颈,像是狮子卸下防备后将生命暴露在他的笼罩之下,自愿臣服。肖战有些恍惚,任由他扯开自己的皮带,从最下面一颗纽扣动手往上解。


柔软的欧式地毯有效隔绝了地板的坚硬,避免了一些容易破坏气氛的痛感。


如果仔细观察,就能看出王一博的手有些控制不住的发颤,他抿了抿唇,眼神开始不老实的在肖战衬衫下被挡出的美好线条上逡巡,现在这些原本被包裹在西装底下的皮肤全部一块块的裸露出来了。


靠脖子最近的一颗扣子被小孩解开,肖战依旧是一副予给予求的模样,慵懒的靠在椅背上任由王一博动作。


王一博有些急眼儿了,这人怎么散发着一股子地痞流氓的味道任由着自己占这个便宜。这跟他设想的完全不一样啊。


他咬牙垂眸,目光落在肖战肌理分明的腰腹处。呼吸和心跳全都乱了。再看到这人结实的胸肌时王一博脆弱的自尊直接被打碎了。靠,真的比不过啊。他有些泄气的又偷摸看了一眼自己的腹肌和胸肌,又有些不服输的安慰自己还会长的。


“怎么不继续了?”肖战笑了一下,“是我这样你不好脱吗,需要我抬一下手臂吗?”小朋友有些懊恼的神色一样不落的全收进了他的眼里。


肖战其实还挺坏心眼儿的。


暧昧的气氛在空气中横流,王一博咽了口口水,脑子一转,舔了舔唇,详装苦恼的摆摆手屈臂趴到了肖战的腿上。


“算了算了,万一嫂子生气怎么办。”要王一博接着脱他肯定是脱不下去了,理论和实战那哪是一回事,而且这也太快了。他边想着边把有些泛热的脸颊贴到微凉的手臂上,企图降温。


太糟糕了,脑子里全是这个人的肌肉和昨晚的那个公主抱,看来以后得加强锻炼了。


肖战莞尔,“我没有对象,我现在对女的没兴趣。”王一博这招以退为进玩儿的不错,一箭双雕,既不会露怯的巧妙挪开了话题,也能进一步试探他现在的情感关系。


小朋友还挺会玩话术,那就如他所愿。


王一博放了半颗心下来,他虽然渣,但多少有点膈应有妇之夫这款。这下刚好,既没有对象,又不喜欢女人,机会摆在面前这必须抓住啊。


他舔了舔自己的虎牙,突然抬头对着肖战露出一个括弧笑,奶膘在顶头灯光的橙色灯光下顶起一个弧度,甜的后者忍不住又勾了一下嘴角。


王一博说:“不喜欢女人,那哥是喜欢男人吗?”像极了一条得寸进尺的小狗,摇摆着尾巴卖萌诱导他发放下一个骨头。


肖战伸手揉乱了王一博的头发,没摸到想象中的耳朵,颇有些失望的捏了下他的耳朵嗯了一声:“对男人的兴趣要比女人要大得多。”以后也许可以让他戴戴看,适配度应该蛮高的,肖战想。


王一博似乎饶有兴致似的又接着追问:“那哥喜欢什么样的男的啊?”大概是意识到了这句话的越线,他又装模作样的加了一句,“......我可以给你介绍啊!”


听了这句,肖战眼里带的几分笑意一扫而空,极为认真的注视着他,王一博心里一颤。昨天的肖战是戴了眼镜的,一双眼收在镜片后倒是没怎么看出来有攻击性,现下摘了,那种审视感就如鲠在喉的环绕在他左右。


出现了!老男人的压迫感!王一博下意识又舔了下唇。肖战注意到了,松了气势,不想吓小孩:“不用你介绍。”


“啊?”


“看了你之后应该没别的能看得上了。”


看了你之后,


没别的看得上,


看了你,


看不上别的。


看了你,


看了我……喜欢我这款就直说呗。


行吧,


彳亍口巴。


果然是成熟的男人,他一见钟情的gay圈天菜,说情话都能说的这么隐晦!她妈的!太温柔太绅士了!


王一博后知后觉的发现耳垂也热了起来,他希望肖战没有注意到,并且下定了要把肖战搞到手的决心。此刻的王一博已经忘记了前几分钟耍流氓似的那个人。


心跳的有点快,他又抬头瞄了眼肖战,后者笑意吟吟的看着他。王一博飞快的在心里骂了句娘。肖战的这双眼睛,真的是怎么看怎么深情。


很难让人不喜欢。











光线从车窗前跳跃进来,初夏的阳光已经带了点躁动,肖战把车停靠在路边,扭头看向王一博。“那就送到这里了?”


后者从发呆里缓过神,迟钝的点了点头,还没伸手,听见肖战那边一声脆响,西装革履的人凑了过来帮他解开了安全带,随即下了车打开了副驾的车门,很自然的伸手挡在门上方。


王一博迈开腿下了车,朝着肖战说了些谢谢哥,他犹豫着要不要开口,肖战到现在都还没给他联系方式呢。


后者关了车门,对着他略微一点头:“很高兴认识你,王一博。昨晚很愉快。”


肖战又重新戴上了金边眼镜,王一博看不清楚隐藏在镜片后隐晦的不舍,肖战的眼睛确实会暴露太多情绪,所以他习惯戴眼镜。


王一博想说的话梗在喉咙里,只能干巴巴的点了个头:“那……我走了?”


肖战抬了下下巴,王一博只得转过身,刚迈出一步,鼓足了勇气又要转头的时候肖战恰好出声叫住了他。两个人在林荫道上互相对视,各有各的想法,只是彼此胸膛里跳动的那颗心脏蕴含的感情却如此相似。


熟悉的躁动从心里涌上来,王一博有些不自然的眨了下眼,想:这天还真是有点热起来了。


肖战一个跨步走到他面前,打断了他的想法,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在他面前晃了晃,带着调笑的语气说:“昨晚醉酒了迷迷糊糊要的东西一觉睡醒就忘啦?亏我还等着你一直过来跟我要呢,还真是睡醒了就不负责啊。真是翻脸无情啊”


肖战刻意加重了后面的一个四字成语,落到王一博耳里却让他不动声色的羞涩了一下,怎么说的跟拔diao无情似的。


他目光瞥向那张纸条,上面写了一行数字,还有一个明显的商标,王一博很轻松就想起来是那家酒店的。


他又舔了下唇,抿了抿,故作镇定的哼了一声:“我还想着你什么时候能想起来呢,昨晚答应的好好的,今天早上也没给我。昨晚是我主动的!今天让你主动一回怎么了?”


肖战就笑了,笑的闷闷的,那笑声有点像鼓槌一样击打着王一博心里那面牛皮小鼓,砰砰砰的。他把纸条塞进王一博的口袋,举手做投降状,歪了下头。


“那请你原谅我?看在我长得还不错的份上?”


王一博也笑了,装模作样的点了点头:“那好吧,那我就考虑一下要不要原谅你吧。”


肖战又蓦地想起了那个让眼前人戴狗耳朵的想法,觉得非常可行,甚至可以加一条尾巴。他就笑,双手合十摇了摇:“拜托拜托,你可是我理想型,一直对我冷面相待的话我这个其他都顺风顺水的人就要失去下一个人生目标的追求了。”


王一博心跳空了一拍,目光转向路边从树上头掉下来的一块摇动着的光斑。果然直白的东西有的时候比隐晦的情话更能戳中人啊。他理解肖战为什么吃这套了。


对面人口袋里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显然肖战也不是个什么闲人,最近新写的文稿有些需要改动,昨晚消息一直没回,编辑就打电话过来催了。


王一博非常大度的摆了摆手,示意他去忙,肖战接着电话上了车,打开车窗朝王一博比了个手势。


王一博看懂了。


那个手势的意思是——记得电话联系我。






有评论就有后续

彩蛋是一张手绘的修勾,

非常简单的线稿

第一次尝试不知道好看不好看

评论(6)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